当前位置:首页 > 条例规定
中国计算机学会编程能力等级认证(GESP)组织机构条例
2023-03-06

中国计算机学会编程能力等级认证(GESP)组织机构条例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编程能力等级认证条例
2023-07-05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编程能力等级认证条例

GESP认证服务中心和考点管理规定
2023-04-06

GESP考点是GESP官方指定的认证场所,需依据GESP办公室和GESP特派员的要求开展工作,并严格遵守GESP办公室发布的有关管理制度。GESP考点管理规定涉及认证场所的管理和参与认证的监考老师、考生的管理。

GESP考试组织流程及规则
2023-03-14

考场负责老师至少提前一天检查考试用电脑情况,按照系统支持老师的提示安装考试必要文件和系统,检查网络链接,打印考场内考生姓名条并粘贴到相应机位,检查考场监考摄像头是否能正常工作,巡考老师、监考老师于考试正式开始半小时到场,监考老师打开教师电脑和学生电脑,检查系统是否能正常启动,检查考试系统是否能正常启动,检查网络连接是否通畅,检查考场监控摄像头是否已开启。

GESP特派员条例(试行)
2023-03-06

为做好GESP编程能力等级认证的管理、监督工作,中国计算机学会设立GESP特派员职务。GESP特派员是负责各省GESP编程能力等级认证活动的专务人员,每省1-2人,其职责为负责巡视监督,保证认证的公正性。GESP特派员由CCF秘书处审核合格后由主办单位聘任,由CCF秘书处管理备案。

CCF GESP授权考点要求
2023-02-03

GESP将面向全国大学和中小学公立院校征集考点,共同助力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认证,欢迎全国公立院校报名申请,携手合作。

CCF GESP 授权考点和认证服务中心工作规范(试行)
2022-10-21

一、认证规则和流程 为了规范考场行为,维护考场秩序,保证认证结果真实可信,特制定本规则。 1. 考生需在开考时间前30分钟凭身份证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根据自己的座位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件及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2. 考试时考生不可携带纸质的参考资料,如需要草稿纸和笔,可从监考人员处领取。 3. 入座并由考务人员发出指令后,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进行系统登录认证,验证通过

7项内容 , 当前为1/1 上一页 1 下一页 跳转至确定
版权所有:中国计算机学会
京ICP备13000930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