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CCF GESP 3月认证优秀考生及优秀考点的表彰公告

2023-03-24

访问量:

2023318日, CCF GESP 3月认证成功举办,并于今日公布成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多位考生,在全国近两百个考点以线下机考方式参加本次认证。在所有认证服务中心和考点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认证顺利进行。很多考生取得了骄人成绩,共有86位考生获得C++满分,6位考生获得Python优秀,8位考生获得Scratch满分,特此表彰,以资鼓励,希望优秀考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GESP认证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编程学习犹如一场马拉松,唯有不断地坚持,不断地突破自我,才能获得好成绩,祝愿每位GESP考生勇敢前行,潜心笃志,积极认真备考每一次GESP认证,取得理想成绩。

安心无忧的考试,离不开每个GESP授权考点有序的考场环境和规范的服务保障,本次认证中,经各省特派员及巡考老师反馈及推荐,经GESP办公室综合评估,对于下列优秀考点做出表彰,以资鼓励,希望全国GESP授权考点以他们为榜样,规范有序,做好保障,争当GESP 6月认证优秀考点。

      CCF GESP作为全国权威的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认证,不仅可以验证青少年编程学习水平,还可以反映出全国各地区编程教育的整体情况,为此GESP编程能力等级认证自2022年开办以来备受关注。截止目前,全国各省会及主要城市均有GESP授权认证服务中心和授权考点覆盖,GESP后续将进一步发展各城市服务中心和考点,遴选优秀的认证服务中心和考点,确保广大安心无忧的参加GESP认证。GESP 6月认证即将开启,敬请关注GESP官网通知。

   关于GESP

      GESP即CCF编程能力等级认证(Grade Examination of Software Programming),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发起并主办,是为青少年计算机编程学习者提供能力验证的平台。GESP科学分级,覆盖面宽,学习编程的青少年均可参加认证。

      GESP每年安排4次认证,认证方式为线下机考,认证语言包括:C++、Python和Scratch,其中Scratch认证分为一到四级,Python和C++认证分为一到八级,详细信息可登录GESP官网(https://gesp.ccf.org.cn/)了解。

版权所有:中国计算机学会
京ICP备13000930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