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GESP首次认证的通知

2022-11-23

访问量:

各位编程的小学员和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GESP编程能力等级认证已经上线啦,我们的计划是今年即20221217-18日开展第一次认证。一个考试认证的核心价值就是它的公平和真实,为了让GESP认证能真正反映孩子的编程学习效果,保证认证的公平和考试成绩的真实,所有的GESP考试都将在线下考点进行。

考虑到现在疫情形势严峻,组织线下认证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为了能让更多孩子顺利参加这次认证,我们会尽全力保障以下城市提供足够的考试机位给每一位编程小学员,这些城市包括:

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宁波、南京、常州、苏州、武汉、广州、深圳、佛山、重庆、成都、济南、青岛、太原、西安、福州、厦门、长沙、合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石家庄、保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郑州、贵阳、昆明、南宁、南昌、银川、兰州、呼和浩特。

以上城市的考生可以在报名流程选择[ 城市名称 (动态分配) ]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我们会给大家分配当地的具体考点位置并且以短信通知大家,如果确实因为疫情无法组织起当地认证考试的,大家可以选择全额退费或顺延到下次考试再参加。

祝愿学编程的你能在GESP认证中取得好成绩。

 

GESP组委会

20221123

版权所有:中国计算机学会
京ICP备13000930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778号